網頁

2010-05-20

舊香居舊書架,萬惡淵藪

        最近幾個月,盡在臉書上的舊香居舊書架流連,也無暇管理這活水來冊房了。耽溺於這舊香居舊書架的貼書活動中,至今大約滿三個月----三月一覺舊書夢,贏得書壇薄倖名,這個社團,當真害人不淺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,為了貼書,我連自己的家----活水來冊房都不打掃或添置家具了,罪大惡極。

        再者,許多人為了參與這盛事,不惜砸下重金添購掃描器,為Hx和EPSOx等廠商圖利,分明是官官相護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,據說不少人打聽這個以電玩角色為名的傢伙是誰,然而舊香居有職業道德,逢有客問,只說是拖拉庫司機,絕不透漏我三圍。最後,還是booker大哥在百城堂探聽出來,覷了個空把我的底細抖出來。(但有一點說錯了,漢章叔到家裡過夜的老房子,和改建書庫的房子不同。)

        現在,連我到茉莉書店取個貨,店員都還要問我一句「請問你就是舊香居舊書架貼書的那位嗎?幸會幸會!」 再這樣下去,我的三圍真的會連公寓管理員都知道了。你說,這不是萬惡淵藪是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